通知公告
紧急通知
重要!2021年法医学专业报考指南
2022年山西省特种医学“特医精技”研究...
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2022年普通本科学...
法医学院与人事处联合举办“精医研习”...
中都校区召开贯彻落实全国思政工作会议...
宣传员能力提升班报名通知
 
教育教学
法医学院举办迪安鉴定2021校园招聘会
2021-05-07

为更进一步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28日,法医学院在山西医科大学中都校区笃行楼B101室举办迪安鉴定2021校园招聘宣讲会,约150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

会前,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贠克明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李济副教授、副院长孙俊红教授、尉志文副教授亲自接待了迪安鉴定工作人员,并对我院发展现状及毕业生情况作了全面介绍。

下午3点,招聘会首先由迪安诊断集团副总裁,迪安鉴定事业部总经理,我校1986届法医学专业优秀毕业生常林院长对迪安鉴定作公司概况,通过宣传片、PPT 展示了公司重点发展领域及公司高、精、尖技术,向同学们提出了迪安才人需求计划;接着,迪安鉴定法医毒物CTO王玉瑾教授、迪安法润司法鉴定所机构负现人潘也飞、迪安法润司法鉴定所专家顾问刘雁军老师分别对同学们在职业发展、选择单位理由等方面给予了全面回答并提出建议;最后,同学们通过公司二维码投递简历,现场气氛活跃,至此,本次迪安2021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法医学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