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医新闻 >> 正文

清廉山医︱第二医院组织参观“牢记初心使命”党风廉政教育大型主题展

稿件来源:第二医院         发布时间:2022-07-27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教育引导医院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按照院党委关于清廉医院建设工作的安排,7月25日下午,我校第二医院党委书记李保,带领部分党委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科主任、党务干部40余人前往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了山西省“牢记初心使命”党风廉政教育大型主题展。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时代叩问、初心如磐”“利剑高悬、知畏知止”“崇德修身、治本之道”三个展厅。

参展党员干部通过一幅幅生动形象的图片、一个个发人警醒的案例、一句句令人深思的诤言,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和自我革命的历程,深入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的成效与做法,认真学习了中国传统廉政文化和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廉洁文化,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精神谱系。

全体参展党员干部来到宣誓厅,在李保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李保强调,全体院领导和全院中层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叩问心灵、反躬自省,经常打扫思想上的灰尘,做到坚守初心、清廉从业、干净做人;要坚定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守土尽责,落实好清廉医院建设的各项部署,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教育引导全院干部职工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不断提升群众看病就医的安全感和获得感,全方位推进医院各项工作,推动医院健康协调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集理想信念教育、党纪国法教育、案例警示教育于一体的,图文声像并茂的沉浸式学习和体验,让全体参展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触动灵魂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刻体悟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求的战略意义和深刻内涵,进一步深化了对管党治党规律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激发出了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的精气神。今后,将会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当起新时代全面建设清廉山西、健康山西的工作任务,持续深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为全方位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王红;图/高志国)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头条二维码

  • 抖音二维码

  • B站二维码

川至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杏花岭区五一路382号

迎泽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迎泽区新建南路56号

中都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

榆次区大学街98号

Copyright 2016 sx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0478号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