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医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会见陕西校友会会长赵匡

稿件来源: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9         点击次数:

8月8日,校党委书记王军在迎泽校区会见了陕西校友会会长赵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文军和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见中,赵匡校友向母校汇报了陕西校友会开展工作情况。2020年以来,陕西校友会汇聚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力量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向母校和在陕抗疫一线校友赠送防疫物资,还紧急驰援过山西运城防汛抢险救灾,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奉献社会。陕西校友会在日常中非常注重关心在陕校友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支持校友在事业上的发展。同时,努力为山医毕业生挖掘校友单位用人需求,精准对接资源,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使母校成为校友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王军对赵匡会长重返母校表示欢迎,对陕西校友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他表示,广大校友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巨大资源。学校相关部门要建立沟通协调机制,积极与各地校友对接,协同配合,确保学校和校友的联系常态化、高效化。他希望,陕西校友会能够成为在陕校友们交流互助、共同奋斗的平台,汇聚起山医在陕校友的力量,架起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母校与社会良性互动桥梁,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赵匡表示,陕西校友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发展,积极组织和密切联系在陕山医校友,不断为山医学子、为母校的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文/郭建锴)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头条二维码

  • 抖音二维码

  • B站二维码

川至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杏花岭区五一路382号

迎泽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迎泽区新建南路56号

中都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

榆次区大学街98号

Copyright 2016 sx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0478号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