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医新闻 >> 正文

清廉山医︱第二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稿件来源:第二医院         发布时间:2022-08-12         点击次数:

8月10日,我校第二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号楼1号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10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第二医院党委书记李保主持会议。

会上,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斌,党委副书记魏永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瑛,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进,党委委员、副院长董红霖,党委委员、副院长原大江结合通报案例和会议精神依次发言,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李保强调,班子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林武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保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和医务人员都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件教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知敬畏、明是非、守底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一要深入对照反思,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把“未病”当“有病”防,始终做到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二要坚持关口前移,压实各级责任,做到常抓常管、抓早抓小、防患未然。三要从严监督问责,深化标本兼治,完善“惩、治、防”工作全链条,突出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纠树并举,不断提升纠“四风”树新风的综合效果。四要扎实推进全面建设清廉医院的各项任务,坚决守好清廉山西建设的医院阵地,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务实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王红、王晔华;图/孟亮)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头条二维码

  • 抖音二维码

  • B站二维码

川至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杏花岭区五一路382号

迎泽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迎泽区新建南路56号

中都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

榆次区大学街98号

Copyright 2016 sx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0478号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