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布山西医科大学PPT模板和使用方法的通知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01         点击次数:

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医护员工:

为了便于师生对外开展交流、进一步统一学校标识系统,现发布山西医科大学校PPT模版和使用方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模板样式

本次发布山西医科大学校PPT模版样式6种,后期根据需要另行设计发布。

1.学院蓝模板

该模板以学院蓝为主色调,蓝色代表天真、纯洁、沉稳,安定与和平。这个模板主要呈现医疗与科技。

2.党建红模板

党建红是党的颜色,是初心到衷心的颜色;红色作为中国人最推崇的颜色,排在七大主色之一,喜庆、快乐都要以红色做基础。这个模板主要呈现生命与激情。

3.历史棕模板

该模板以棕色为主色调,棕色代表着成熟、稳重、可靠。棕色被看作是具有精神抵抗力的颜色。这个模板主要呈现传统与回忆。

4.健康绿模板

该模板以绿色为主色调,绿色代表清新、健康、希望,是生命的象征。这个模板主要呈现和平与希望。

5.感恩粉模板

该模板以粉色为主色调,粉色代表可爱、温馨、娇嫩、青春、明快、浪漫、愉快,包含着梦想以及对未来的幻想。这个模板主要呈现纯真与美好。

6.青春橙模板

该模板以橙黄为主色调,橙色象征着时尚、青春、动感,炽烈之生命,有种让人活力四射的感觉。这个模板主要呈现时尚与动感。

二、关于模版比例

每种模板分为4:3和16:9两种,可根据PPT内容及适用场合自由选择使用。

三、关于字体

标题:宋体系列/黑体系列 Arial

正文:宋体系列/黑体系列 Arial

四、关于排版

1.正文(不含标题)字体及颜色尽量不要超过3种;

2.正文字体大小及标题大小要统一;

3.段落排版行距1-1.5;

4.标题格式设置修改→【视图】→【母版】→【幻灯片母版】下调整。

附件:

1.        1 山西医科大学PPT模板学院蓝.zip

2.        2 山西医科大学PPT模板党建红.zip

3.        3 山西医科大学PPT模板历史棕.zip

4.        4 山西医科大学PPT模板健康绿.zip

5.        5 山西医科大学PPT模板感恩粉.zip

6.        6 山西医科大学PPT模板青春橙.zip

特此通知。

山西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0年7月1日

6 个附件: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头条二维码

  • 抖音二维码

  • B站二维码

川至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杏花岭区五一路382号

迎泽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迎泽区新建南路56号

中都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

榆次区大学街98号

Copyright 2016 sx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0478号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