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一医院门诊开设外地人员挂号窗口

稿件来源:第一医院         发布时间:2022-07-27         点击次数:

本着全心全意服务患者的理念,为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第一医院门诊新开设外地人员挂号窗口,针对外地来院患者在时间、交通和精力等诸多方面的不便情况,开辟绿色通道,确保他们当日能够挂上号、看上病。

外地人员挂号窗口主要面向从非太原市前来就医的人员,考虑到这部分患者长途异地往来的种种不便,特开设此窗口,以保证他们当日顺利就诊。医院门诊部将与各科室积极协调配合,保障这一新举措的可持续运行。同时与医技科室合作协调,尽量安排外地患者集中检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一站式完成整个诊疗过程。免去外地患者看一次病有时需要反复异地往返的困扰,最大限度落实“让患者少跑路”。

窗口地址:医院门诊楼西门旁和东门旁挂号缴费处

挂号时间

西门挂号缴费处:上午7:30—11:30;下午12:00—17:30

东门挂号缴费处:上午7:30—11:30;下午14:30—17:30(夏日时间15:00—17:30)

患者可通过医院官网、健康山西APP或“健康山西微服务”公众号提前查询医生出诊情况。

作为患者来院就诊的第一站,第一医院门诊将始终以服务人民健康为中心,推进服务管理精细化,持续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尽最大努力为广大患者就诊提供便捷。在满足患者个性化需求的方向上不断探索,让便民惠民举措真正落到实处。

(图文/宋梦诗、魏绍辉)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头条二维码

  • 抖音二维码

  • B站二维码

川至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杏花岭区五一路382号

迎泽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迎泽区新建南路56号

中都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

榆次区大学街98号

Copyright 2016 sx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0478号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