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第二医院老年友善医院建设案例荣获全国医院擂台赛“百强案例”

稿件来源:第二医院         发布时间:2022-07-07         点击次数:

近日,我校第二医院作为老年友善医院,以“畅通绿色通道 方便老年人就医”为题的案例,参与第七季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荣获“百强案例”。

2021年第二医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针对老年人就医难的问题,专题研究,推出系列举措,为老年患者提供方便、低廉、有效的医疗卫生服务,确保老年人“老有所医”。为了让老年人就医方便快捷,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老年人从门诊、到住院、再到出院后健康随访,提供了“一站式”亲情化的无障碍医疗服务,用心用情开辟了一条老年患者看病就诊的绿色通道,切实增强了广大老年人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2021年10月28日,山西省卫健委省老年事业发展中心组建老年友善医疗机构专项评审组一行五人到第二医院审核,充分肯定了医院对评审工作的重视,以及为创建老年友善医院所做的努力,顺利通过了老年友善医院的评审。

(图文/张玲、尚燕)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头条二维码

  • 抖音二维码

  • B站二维码

川至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杏花岭区五一路382号

迎泽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迎泽区新建南路56号

中都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

榆次区大学街98号

Copyright 2016 sx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0478号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