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山医 >> 正文

山西日报 | 山西医科大学举办2023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

稿件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4-12         点击次数:

本报讯(记者曹婷婷)4月11日,山西医科大学2023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在迎泽校区举行。来自全国22个省市的314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3万余个,其中医疗卫生单位228家。该校2023届4000余名毕业生参会应聘。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及毕业班思想政治辅导员全力配合会场工作,对毕业生进行现场就业指导。多地医疗卫生单位由人社、卫健部门牵头组团前来,制定多项引才政策吸引优秀毕业生,不少医疗卫生单位通过当日面试可直接签署三方协议入编。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深入交流。

毕业生们表示,此次招聘会单位数量多、岗位覆盖广、与专业契合度高。用人单位普遍反映,本届毕业生整体质量高、专业素养强。山西医科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继续多措并举拓宽就业渠道,完善就业工作机制,努力实现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原文链接

(来源/山西日报2023年4月11日05版)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头条二维码

  • 抖音二维码

  • B站二维码

川至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杏花岭区五一路382号

迎泽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

迎泽区新建南路56号

中都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

榆次区大学街98号

Copyright 2016 sx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0478号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