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本概况 | 计算文化 | 等级考试 | 理论教学 | 实验教学 | 制度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术研究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计算机教学部举办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和申报书“一对一”专家指导
2019-02-01 16:06 袁占花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促进教学部科研水平的整体提升。在学校科技处的大力支持下,1月30日,计算机教学部邀请太原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博士生导师相洁教授,在迎泽校区教学办公楼13层第二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和申报书“一对一”专家指导,计算机教学部主任李祥生、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天青及教学部在校全体教职员工到会聆听。

相洁教授结合自己在脑科学、医学影像大数据分析、智能信息处理、脑科学与智能计算等研究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和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研究的切身体会,作了题为“基于熵的大脑复杂度研究”的学术讲座,并从医工结合的角度分享了自己在科研选题、团队建设、项目申报、论文发表等方面的经验及心得;讲座结束后,还对吕晓燕等4位老师的申报书一一进行了认真审阅,既提出了普遍存在的如“题目较大”、“引用文献不够新颖”等较共性的问题,又很有针对性地为每一位教师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老师们都感到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相洁教授的讲座,极大地鼓舞了计算机教学部老师们的科研信心,充分激发了大家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热情。

会后,教学部领导要求,各申请人要认真学习消化相洁教授的讲座内容;结合相洁教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认真真地修改好自己的申报书,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完成好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为建设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医科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计算机教学部 Copyright ©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邮政编码: 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