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本概况 | 计算文化 | 等级考试 | 理论教学 | 实验教学 | 制度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术研究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云创e空间>>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12-12 13:08   审核人: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落下帷幕。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中国本科生计算机设计领域最高水平赛事,在中国各类大学生技能竞赛中,影响面最广、参赛人数最多,是得到广泛认可的全国性高水平技能大赛。

2018年,由我校计算机教学部指导的“计算机科技创新联盟”社团,共征集参赛作品21件。比赛参与老师20余人,参与学生60余人。在各位指导老师近半年的悉心指导下,参赛学生不懈努力,经过专家评审,共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1项,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8项、优秀奖5项,较2017年有了质的飞跃。

计算机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模式,于2016年组织成立“云创e空间”社团,2017年组织师生参加此赛事,并取得可喜的成绩。由于社团的不断发展壮大,于2018年6月更名为“山西医科大学计算机科技创新联盟”,旨在培养学生更好地利用计算机和现代多媒体技术不断激发创新能力,提高自主学习和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比赛成绩的取得,对于教学部的党建、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计算机教学部 Copyright ©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邮政编码: 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