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科大学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科学前沿
图片新闻
推荐资讯
· 第二届环境与健康论坛暨环境医学山...
· 2014年统计遗传与基因组学学术研讨...
· 心血管生理基础研究高峰论坛暨山西...
· 山西医科大学---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
· 2004-2006年我校山西省高等教育强校...
·
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细胞生理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山西医科大学)2020年开放基金科研项目招标指南

发布时间:2020/06/04 10:52:52     点击:685

 

一、科研项目研究方向

1. 细胞代谢和功能活动变化与(心、脑、肝)重大疾病的关系

2. 肿瘤细胞的表观遗传学和微环境变化与肿瘤发展的关系

3. 细胞对环境因素(纳米材料、毒物等)的响应机制及其生物医学意义

4. 细胞组学大数据在药物预测和药物新定位中的应用研究

二、资助重点及申报条件

1. 课题符合本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与技术发展规划的总体要求,具有与本实验室招标指南科研项目研究方向衔接的明确背景。

2. 有创新的学术思想,科学、可行的研究方案与技术路线,明确的研究目标,研究重点突出,能针对关键性科学问题开展研究。

3. 面向全社会资助有一定科研基础的中级职称(含)以上、或硕士(含)以上毕业生、有志于上述研究方向的研究人员,特别是中青年科技工作者。

4. 中级以下职称者申报项目,需要有正高职称人员1人以上推荐。

5. 项目申报书(附件1)以中文填写,请务必于2020年6月25日之前以电子文档方式寄至实验室。递交申报书之前,请仔细阅读《细胞生理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山西医科大学)开放基金科研招标课题合同书》(附件2)。申请获得资助后,申报书原件及合同书原件按要求盖章并以邮件方式递交到实验室。

6. 开放基金分为面上项目和重点项目两类。面上项目资助强度为每项3万元(人民币,下同),重点项目资助强度为每项5-8万元,资助期限均为2年。需要利用本重点实验室平台者,请在申报书中注明,本重点实验室可提供相应的支持。评审组依标书水平评价是否能立项为重点项目,作为重点项目申报的,如果经专家组评审认为达不到重点项目的,降为面上项目。

通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新建南路56号山西医科大学迎泽校区生理学系,邮编030001

联系人:任亚楠  封启龙

e-mailsxmushengli@163.com

联系电话:0351-4135117, 0351-4135768,18203410932

附件:

1. 细胞生理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山西医科大学)开放基金科研项目申报书

2. 细胞生理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山西医科大学)开放基金科研招标课题合同书

Copyright ? 山西医科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 电话:0351-3985113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山西医科大学教学办公楼7层 邮编: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