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科大学首页 | 联系我们
科研政策
国家级
省级
校级
推荐资讯
· 第二届环境与健康论坛暨环境医学山...
· 2014年统计遗传与基因组学学术研讨...
· 心血管生理基础研究高峰论坛暨山西...
· 山西医科大学---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
· 2004-2006年我校山西省高等教育强校...
·
国家级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政策 > 国家级 > 正文

关于报送地方科技经费投入和管理等有关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9/30 18:19:31     点击:181

 

国科办财字〔2006〕2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

在全国科技大会召开和《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要》)及其若干配套政策颁布之后,各地方政府相继召开科技大会,并陆续颁布了相关配套政策。

为落实《规划纲要》精神,及时了解和掌握各地区在科技投入、科技经费监管和科技经费管理改革方面的进展情况,同时进一步加强我部与地方科技部门在科技经费管理方面的交流和沟通,特请你们报送有关材料,具体如下:

一、报送内容

1、本地区政府制定的有关财政科技投入政策及主要内容,在地方科技大会之后本级财政科技投入(科技三项费用、科学支出)年初预算的增长情况以及比2005年经费的增长情况,“十一五”期间新设专项的情况,本地区科技经费资源配置的统筹协调机制等。

2、地方科技管理部门在科技经费管理改革和科技经费监管方面采取的措施和经验。

3、地方科技管理部门在优化科技投入结构,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吸引民间资金、金融信贷资金、创业投资资金参与自主创新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4、对科技部在“十一五”期间加强科技经费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报送方式

请于6月9日前将有关书面材料前报送条件财务司综合处,同时请发送电子邮件。

联系人:蒋 琇 010-58881696

jiangx@most.cn

沈文京 010-58881686

shenwj@most.cn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乙15号,100862

科学技术部办公厅

二OO六年五月二十四日

Copyright ? 山西医科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 电话:0351-3985113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山西医科大学教学办公楼7层 邮编: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