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科大学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推荐资讯
·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1/21 09:00:00     点击:575

 

    1月19日上午,在中都校区教学办公楼10层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校党委书记张俊龙,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宏,校党委常委、第二医院院长李保,专家指导组组长张策教授、牛侨教授、王英元教授出席会议,各院系、中心、直属、非直属附属医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张宏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科技处通报了第一阶段推进会以来各单位基金申报的进展情况;张策教授、牛侨教授、王英元教授就目前标书评阅中基层单位科研人员出现的问题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各单位负责人就国家基金项目申请工作的进展做了详细汇报。汇报中,张俊龙书记对各单位的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张宏副校长提出,我校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第一阶段已经达到预期目标,下一阶段要更加认识到国家基金的申报与学校整体发展密切相关,继续保持紧张的备战状态。各单位要做好基金申报阶段工作人员的协调配置,要分层、按重点、有针对性地做好下阶段的标书评阅工作。

    张书记充分肯定了目前学校推进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进展,他强调,在下阶段的工作中,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理解国家基金申报对学校整体发展的重要性;要明确校第六次党代会提出 “两个一百名”的目标,以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为创新驱动,不断提高学校科技创新能力;要抓住重点分层稳步推进,要转变工作模式,重点筛选,层层把关,精雕细琢,确保较高的中标率;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学校将逐步落实鼓励性和约束性规定等相关配套政策。最后,张书记希望大家齐心协力,艰苦奋斗,共同努力,争取早日实现“山医梦”的远期规划。

Copyright ? 山西医科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 电话:0351-3985113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山西医科大学教学办公楼7层 邮编: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