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科大学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推荐资讯
·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张宏副校长主持召开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31 09:00:00     点击:3710

 

    1月31日下午,我校在迎泽校区教学办公楼13层第二会议室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宏教授,专家指导组组长张策、牛侨、王英元、王素萍、张淑秋5位教授,教务处处长张岩波教授、科技处处长程景民教授出席会议,各院系、中心、直属及非直属附属医院负责人及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处处长程景民通报了目前学校国家基金工作进度和各单位基金申报进展,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内容及时间节点进行了具体安排;张策教授、牛侨教授、王英元教授、王素萍教授、张淑秋教授肯定了学校各项推进措施在科研人员中的积极影响,并结合自身申报经验及近期评阅标书情况,分别就标书中的伦理审查、申请代码、题目凝练、超项限项、同行评审等具体问题给出了意见。教务处张岩波处长对基金申报中系统填报进度、院系评审方式给出了建议。

    张宏副校长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过去一段时间,各单位各部门在国家基金申报中开展的各项工作,对专家组尽心尽力,不辞劳苦地评审;对各院系、医院上下齐心协力,积极配合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张宏副校长指出,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完成了预定的阶段性目标,下一阶段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的重点转为针对标书的精雕细琢,各单位一定要抓好质量提升,进一步保持基金申报工作的紧张感和节奏感。国家基金申报是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医科大学,实现“两个一百名”的“山医梦”的重要创新驱动抓手,他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一鼓作气,顺利完成标书的申报工作;学校、科技处、各院系科技部门将紧密联动支持大家的基金申报,力争今年取得好的成绩。

Copyright ? 山西医科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 电话:0351-3985113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山西医科大学教学办公楼7层 邮编: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