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科大学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推荐资讯
·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一医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院内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8 09:00:00     点击:543

 

    12月18日,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申报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院内专家评审会拉开帷幕。会议邀请到了山西医科大学张策教授、章毅教授、孔鹏洲老师对一院的标书进行一对一指导。截至目前,一院已有100余项课题报名参加院内评审。专家们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指导,就立项依据、研究方案、技术路线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一院科研人员在完成繁重的临床工作的同时,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其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受到了专家们的赞扬。

    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是山西医科大学继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之后的又一项校级层面的重点工作,学校要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为抓手,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一院作为山西医科大学的第一附属医院,是科技创新的主力军,应当肩负起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的重任。一院将申报指标落实到各科室个人,将申报的情况与职务晋升、职称评聘、个人的绩效挂钩。各科室每周上报国自然申报和推进情况,院领导亲自督察,开展了多场申报推进会和培训专题讲座,加强基金申报工作的过程管理。相信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和全院科研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院的国家级科研项目将会取得新的突破!

(图文:一院科技处智陞雯)

Copyright ? 山西医科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 电话:0351-3985113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山西医科大学教学办公楼7层 邮编: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