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科大学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推荐资讯
·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1/28 09:00:00     点击:527

 

    11月28日下午,我校在中都校区教学办公楼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张俊龙,校党委副书记贺培凤,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辉出席会议,学校27个相关单位和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分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处负责人通报了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的总体安排和目前进展情况。各院系、中心、医院的负责人分别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的推进情况、下一阶段的安排和工作难点做了汇报。汇报中,张俊龙书记对各单位的工作安排一一进行了点评、指导和交流。贺培凤副书记和张辉副校长在交流中强调,各单位在申报工作中既要保证数量,更要保证质量。要把青年人才的成长和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结合起来。

    张书记强调,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是学校继临床专业认证之后的又一项校级层面的重点工作,学校要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为抓手,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他说,这次申请工作既是推进会,也是交流会,各院系汇报了很多很好的做法,要互相借鉴和学习。学校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的不同阶段都要组织召开校级层面的推进会。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各学院、学科和科研人员也要提高认同度,不能走形式走过场,更要做细做深做实,做好过程管理,确保工作质量。

Copyright ? 山西医科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 电话:0351-3985113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山西医科大学教学办公楼7层 邮编: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