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科大学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推荐资讯
·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第二医院积极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4 09:00:00     点击:538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是我校今年科研工作的重点工作。我校第二医院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和《山西医科大学关于做好国家级科研项目申请工作的有关规定》要求,积极推进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认真做好各项任务的落实。

    第二医院结合该院“科教兴院”战略,制定了医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大幅加大了对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奖励力度,给申报者提供便利的申报指导和服务,并对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制定了相应的约束性措施。同时,成立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领导小组,院领导分片联系科室,并根据实际情况给各科室下达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任务指标。近期,医院召开了申报动员大会、申报经验交流会,促进经验交流、提升标书质量。

    副院长赵长青在对第二医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的阶段性总结中强调,全院要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为动力,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既要注重申报项目的数量,也要保证申报项目的质量,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促进学科交叉与合作,争取在2018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 山西医科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 电话:0351-3985113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山西医科大学教学办公楼7层 邮编: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