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科大学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推荐资讯
·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技处安排部署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二阶段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6 09:00:00     点击:221

 

    为强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的过程管理,保证申报的质量,学校在前期第一阶段的动员、摸底和培训基础上,11月14日上午, 学校部署安排了第二阶段的工作。会议由科技处组织,各院(系)、中心、非直属附属医院负责科研管理的相关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处处长张岩波通报了学校出台的关于做好国家级科研项目申请工作的相关规定。会议强调,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从各方面对各院系申请工作予以政策和经费支持,并制定了系列约束性和激励性配套措施与政策,为国家基金申报提供保障。着重部署安排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二阶段的工作,为保证申请质量,要求各院系从学科、学院、学校三级层面,层层把关,精密安排,步步跟进,着重做好院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评审和推荐工作。会上,各院系还就本单位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的具体组织方式及各环节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 山西医科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 电话:0351-3985113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山西医科大学教学办公楼7层 邮编: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