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科大学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推荐资讯
·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张宏出席指导公共卫生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2 09:00:00     点击:784

 

    11月1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在公卫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副校长张宏出席会议并讲话,科学技术处处长张岩波解读相关政策,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彤主持。

    张宏副校长首先从学校发展的整体战略布局出发,结合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对我校健康发展的重要建议,着重强调了科研工作对于高等医学院校学科发展和内涵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入剖析了我校在往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自身经验,对学院教师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和具体的安排部署。

    张岩波处长对学校即将出台的相关激励和约束性措施进行了解读。

    王彤院长和张志红书记对张宏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出的工作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学院领导班子将带领全院教职员工积极面对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力争使项目申报数量和中标数量有较大的突破。

Copyright ? 山西医科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 电话:0351-3985113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山西医科大学教学办公楼7层 邮编: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