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科大学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推荐资讯
·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深入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 张宏副校长与全校各院系负责人一对一约谈

发布时间:2017/10/31 09:00:00     点击:744

 

    为深入推进学校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10月30日,张宏副校长与学校有关院系、中心、科研机构共27个单位负责人、分管科研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分别进行了“一对一”谈话安排,校办、科技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列席。

    张宏副校长向各单位通报了学校自9月2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之后的总体推进情况,着眼于国家科技发展规划和学校内涵发展的形势,强调了科技工作尤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对学校转型发展的重要性,是落实和推进我省“1331工程”的重要抓手。学校主要领导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校科研工作,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作为学校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对提升学校内涵建设及学科与科研的整体水平,具有重要的提升作用。张宏副校长表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作为一项系统工程,学校将从各方面对各院系申请工作予以政策和经费支持,与人事和研究生等相关方面全面联动,制定配套的约束性、激励性措施和政策,为医教研等一线人员提供保障。

    各院系就本单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政策、具体部署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对本院系科研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张宏副校长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一些经验和做法,与各单位作了探讨和交流。各院系高度认同科技工作对学校转型发展的重要性,认为学校对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的安排和申报任务,体现了学校对科技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各院系是压力,是动力,更是机遇。各院系表示,一定要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安排,分解到每个学科,分解到每个科室,分解到每个人,从初筛初审到一对一精选评审,做精做细,保证项目申请工作的数量和质量,认真完成学校的工作部署任务。

(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山西医科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 电话:0351-3985113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山西医科大学教学办公楼7层 邮编: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