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科大学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推荐资讯
·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宏伟率队赴南京林业大学和南京中医药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2 09:27:51     点击:455

 

根据学校安排,6月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宏伟带领科学技术处、人事处负责人等一行9人,赴南京林业大学和南京中医药大学进行了调研和交流。

本次调研受到了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张金池、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程海波及相关部门的热情接待。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宏伟领队调研)

(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张金池接待调研)

(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程海波接待调研)

交流期间,我校调研人员与两所高校相关部门和人员就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人才引进与管理、科技成果奖励、科研评价与绩效考核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广泛交流,了解了对方的具体做法,学习了对方的先进经验,特别对江苏省高校相对完善的人才激励机制和科技创新体制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此次调研为学校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建设、深化教师评价体系改革提供了思路和经验。

(图文/王文敏)

Copyright ? 山西医科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 电话:0351-3985113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山西医科大学教学办公楼7层 邮编: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