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科大学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推荐资讯
·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科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11:17:44     点击:134

 

为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了解师生对科技管理的需求,提升科技服务能力, 5月27日下午,我校在迎泽校区行政办公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科技工作例会,就师生关心关注的科技管理问题展开座谈。科学技术处、医院管理处及部分院(系)负责人出席会议,院系科研秘书和教师、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处长杨利军主持。

会上,科学技术处通报了近期各级各类项目、省级重点实验室、省级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进展和具体要求,介绍了教育部、山西省重点实验室评估迎评和准备情况,讨论学校相关科技制度修订内容,强调了科研经费支付要求。

各院系教师和学生代表就如何促进学校科技管理工作、如何提高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如何赋予科研人员更大自主权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与会师生畅所欲言,讨论热烈,分别从平台建设、创新基金、科研管理系统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也对科技处近期将修订的部分规章制度进行了讨论、补充和完善。

杨利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科学技术处将围绕广大师生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坚持以问题整改为导向,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以办好实事为目的,根据反馈意见,制定工作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属于本处室职责范围的,要尽快整改到位;需要协调其他处室的,要积极沟通协调;需要学校统筹推进的,及时反映上报,协助制定方案,着力提高科研服务质量,提升师生满意度,共同推动学校科研事业快速向前发展。

(图文/王文敏)

Copyright ? 山西医科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 电话:0351-3985113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山西医科大学教学办公楼7层 邮编: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