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科大学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推荐资讯
·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联络网(华北)管理工作研讨会在晋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5 10:20:18     点击:617

 

10月14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地区联络网(华北片)管理工作研讨会在晋隆重召开。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计划与政策局副局长车成卫,综合处处长张丽萍、副研究员王铭子,办公室信息中心副处长郝艳妮、彭升辉工程师、科研诚信建设办公室学风建设处业务主管薄涛,财务局经费管理处会计师张丽婧,国际合作局申洁以及管理科学部综合与战略规划处李江涛副处长莅临现场;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成晓龙与科学技术处基金项目管理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北京、天津、山西、河北和内蒙等地的各高校国家基金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车成卫在讲话中强调,要立足形势变化和时代要求,充分认识做好科学基金管理工作和持续深化改革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体系,加强监督与制约,提升科研诚信治理能力,推动自然科学基金各项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他还分析介绍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资助情况,解读了科学基金管理与改革的新举措、新变化。

信息中心、财务局、国际合作局与科研诚信办负责人分别就科学基金信息管理与信息服务、新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的申报与管理政策以及科研诚信及监督体系建设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议期间,我校就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信息化、资金经费等日常管理工作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华北地区近90 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的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文/邵红芳)

Copyright ? 山西医科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 电话:0351-3985113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山西医科大学教学办公楼7层 邮编: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