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科大学首页 |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推荐资讯
·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第六次科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0/30 10:34:40     点击:392

 

10月28日下午,我校在迎泽校区行政办公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第六次科技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成晓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科学技术处,医院管理处及部分院(系)负责人、市内各附属医院分管科研负责人参加线下会议,省内其它地市附属医院有关人员参加同步线上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处长杨利军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准备情况汇报,传达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联络网(华北片)管理工作研讨会议精神,并对学校科研诚信建设和实验室安全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成晓龙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学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量逐年提升,离不开科研人员的努力和各单位的大力支持。针对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要全员高度重视,尤其是各临床医学院要精心组织,勇当科研排头兵;要提高申报效量,组织内部项目筛选,精益求精,遴选出高质量的备选项目;要提高标书质量,多渠道采取有效措施,完善项目标书的整体质量;要提高服务效能,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加强科研成果宣传等工作,提高学术影响力,营造良好的科研学术氛围。他强调,科技工作一定要守好安全底线,坚决杜绝学术不端行为,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汲取近期其他高校的安全事故教训,全面开展排查整改工作,严防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

(图文/王文敏)

Copyright ? 山西医科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 电话:0351-3985113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山西医科大学教学办公楼7层 邮编: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