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科大学首页 | 联系我们
科研动态
推荐资讯
·
科研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获批91项“四个一批”科技兴医创新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09 09:11:53     点击:270

 

近日,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度“四个一批”科技兴医创新计划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及各直属附属医院共获批各类计划91项,获资助经费共计1523万元。其中,医学科技创新人才强医计划18项,医学科技创新团队20项,医学科技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项目17项,医学重点科研项目计划36项。

我校将按照《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以“111”“1331”“136”三大工程为依托,统筹推进“四个一批”科技兴医创新计划顺利实施,通过医学科技资源科学规划、统筹布局、合理整合,实现全省医学科技有层次、医学教育有体系、医药成果有突破、医药发展有重点的可持续发展态势,为我省卫生健康领域创新驱动发展和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四个一批”科技兴医创新计划是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科教兴医”战略,全面激活我省卫生健康领域创新发展活力而实施的创新举措,该计划将围绕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这一根本任务,以推动我省卫生健康领域科技实力和创新能力快速提升为根本目标,培养引进一批高素质创新人才,全面加强重点实验室、创新团队和科技项目建设,努力产出一批具有社会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

(文/王文敏)

Copyright ? 山西医科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 电话:0351-3985113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山西医科大学教学办公楼7层 邮编: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