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科大学首页 | 联系我们
科研动态
推荐资讯
·
科研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学报》被评选为2020年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发布时间:2021/04/13 08:46:58     点击:172

 

近日,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评选结果公布,《山西医科大学学报》被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评选为2020年优秀科技期刊。

《山西医科大学学报》在学校和全体学报编委的支持下,在服务学校教育教学、广大教师、学科发展方面努力改革创新,更新办刊思路,强化服务意识。在办刊实践中坚持学术严谨、特色鲜明、快速发表的理念,在学术影响力和整体出版质量方面都取得了提高。据2020年中国科技情报研究所出版的《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的统计,《山西医科大学学报》学术影响力在全国医药类院校学报排名第28位,2020年继续被评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数据库(CSTPCD)源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国家科学技术期刊开放平台》收录期刊、美国《化学文摘》(CA)收录期刊、《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JST)收录期刊。

据悉,本次评选以科技期刊的学术影响力和出版质量、在科研活动和学术交流中所起的作用作为评价的内容,根据北大核心数据、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数据、科技核心数据、知网学术评价数据、万方扩刊版数据等第三方客观数据,经过加权计算得出遴选结果。

(文/李军纪

Copyright ? 山西医科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 电话:0351-3985113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大学街98号 山西医科大学教学办公楼7层 邮编: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