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党的建设 法规制度 老年大学 学习园地 视频新闻 历史回忆 山医首页
 
通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退休党委传达贯彻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
2016-05-10

   

5月5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全体党委委员、10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背景和重要内涵进行了解读;对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学习,对李凤岐书记、王军副书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要求进行了传达。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离退休党员要按照学校文件精神,采取围绕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式,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学习意识,保持思想常新、信念永存。会议要求,各个党支部要按照组织的统一安排,结合本支部党员的具体实际,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党章党规指导工作和生活,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尤其要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把为党的高等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作为价值取向,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4-2017 山西医科大学离退休管理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TEL:0351-4135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