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滚动图片 > 正文

我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毕业教育

2016-06-27 22:56 发布者:院办 点击:

2016年6月26日上午10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6届毕业生“集中教育”活动在慎思楼A302教室召开。此次活动邀请了山西省审计厅政法处处长郝晋平、山西四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小峰与同学们交流分享经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书记任胜利主持活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团委书记姚尚满、思想政治辅导员姜帅和2016届社工专业的全体学生参与本次学习教育。

谭小峰总经理首先为同学们进行了教育指导,他凭借自己的专业优势在信息科技领域所获得的成功经历,整个教育课程主要从人生定位、如何定位、人生路怎么走三个方面展开。其中他提出了顶尖论的人生定位理论,即人只要在某个领域或范围内比别人高一筹,那该领域就是他的定位方向。最后谭经理根据自己对成功的定义,告诉同学们所有的捷径都是歧途,作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一定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