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滚动图片 > 正文

山西省委组织部人才办、山西省民政厅领导到我院进行调研工作

2016-05-11 09:59 发布者:院办 点击:

2016年5月5日,山西省委组织部人才办和山西省民政厅的领导莅临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就山西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建设情况与人文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调研座谈。山西省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调研员慕建伟、科员崔振华、省民政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王卫东、省人社厅海外人才服务中心综合科副科长李强、省委党校讲师、博士芦苇,人文学院书记任胜利、院长王志中、分团委书记姚尚满等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人文学院王志中院长对山西医科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和我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做了概述;任胜利书记对山西医科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取得的成就及面临的困难作了补充说明。随后,慕建伟主任对我学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王卫东处长也对社会工作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山西医科大学人文学院所做的工作与民政厅的工作是高度契合的。”相信有各部门的支持,有我们社工的辛勤付出和真心努力,社工之路会越走越远。

大合影

各位领导在参观人文学院办公室

各位领导在参观我校社工实验室

双方正在座谈

所有人员在观看人文学院宣传视频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