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山西医科大学委员会山西医科大学支社召开第六次社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2-01-16

1月14日,九三学社山西医科大学委员会山西医科大学支社召开第六次社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学校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谢晓霞,九三学社山西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委高建平,副主委李云兰、邱服斌,九三学社山西医科大学委员会组织部长封启龙出席会议。

高建平主持会议并代表支社委员会作了近5年的工作汇报。她从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社员政治素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建立和谐政党关系,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在业务研究领域及社会服务取得多项成果,参政议政积极发挥民主党派监督作用等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这一届支社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荣誉和成绩,并对支社未来的工作和支社社员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山西医科大学支社新一届委员会,封启龙当选支社委员会主委,邱服斌、张琼当选支社委员会副主委,邓蕊、燕子、郑彬、王浩江当选委员。

封启龙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严格遵守九三学社章程,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深入学习并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自身思想和政治素质建设;积极加强支社组织建设,为支社发展不断补充新生力量和优秀人才;积极组织和开展社内活动,增强广大社员的获得感和凝聚力;加强宣传报道,提升支社的显示度;提高参政议政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为进一步推动和加速学校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高建平对支社新一届支社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她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在封启龙主委的带领下,山西医科大学支社的发展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文/郑彬;图/王浩江)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后勤保障处协助开通晋中市公租房房租线上缴费
下一条:第一医院口腔颌面外科显微组织瓣移植手术跨入国内先进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