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园地
 
 

 

山西省实验动物学会简介

时间:2017年07月11日 发布人: 点击数:

山西省实验动物学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广大实验动物科技工作者的学术组织,是联系实验动物科技工作者的纽带和桥梁。

山西省实验动物学会的宗旨是团结和组织我省实验动物科技工作者,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指导思想,为山西省实验动物事业的繁荣和发展以及实验动物科学知识的普及和推广、实验动物科学技术人才的成长和提高做贡献。学会挂靠于山西医科大学,现有会员120余人,团体会员单位有山西医科大学、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山西省肿瘤研究所、山西省药品检验所、山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山西省科技厅和山西省卫生厅等。

山西省实验动物学会的主要业务范围是:(1)围绕实验动物科学和生产的发展,组织和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组织重点课题的探讨和科学考察活动;(2)普及实验动物科技知识,传播科学精神、思想和方法,推广先进技术;(3)编辑、出版本学科的书刊和科技资料,普及和传播本学科的科技知识和先进经验;(4)反映实验动物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要求,维护实验动物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5)组织实验动物科技工作者参与国家有关单位对实验动物方针政策、以及有关法律法规和标准的制定工作;(6)认定会员资格,开展对会员和实验动物科技工作者的继续教育和培训工作;(7)接受委托,承担有关部门对实验动物工作科技项目的评估、组织举办科技展览、提供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8)兴办符合本会宗旨的为实验动物科学发展服务的事业和活动。

凡从事相关实验动物科学研究和支持实验动物科学事业发展并自愿遵守学会章程的单位和个人均可申请加入学会。学会工作人员将在主管部门的领导及全体会员的监督和共同努力下,高质量、高效率、高度负责地做好学会的各项工作。

学会办公地址: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联系电话:0351-4135919

联系人:陈朝阳庞文彪



标题:      排序方式: 日期 点击率  
 
◎ (C)1999-2006 山西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版权所有
◎ 地址:山西省新建南路56号 邮编:030001 电话:0351-4135647 传真:0351-4062023
◎ 建议使用IE 6.0,1024*768分辨率,32位增强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