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术交流 >

外语系成功举办我校2014“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

发布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4-10-24

9月27日下午,我校外语系在新校区至善楼举行了2014“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园初赛。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全国性英语演讲赛事。大赛旨在以立意高远的主题、严谨规范的流程和丰富多样的形式,通过有组织、分层次的选拔,为全国大学生创造一个激励外语学习、展示综合能力、选拔优秀人才的平台;同时,比赛的举办将有力推动高校英语教学,创新教学内容,展现教学水平,促进教师发展。

我校这次比赛共有来自英语专业、法医学、临床医学、影像学等15个专业的59名在校大学生报名参加。比赛由外语系张志红副主任主持,外语系14位教师参加组织和评审。比赛分初赛、复赛两轮完成,演讲主题为“Change the Unchangeable ”,通过定题演讲和现场回答问答两种形式,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分别来自临床医学一系冯雄彩同学和英语专业朱琪同学,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外语系给获奖的各位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和礼品。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我校参加山西农业大学承办的2014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西赛区复赛。

比赛中,我们的选手演讲热情奔放,发音纯正自然、音色优美动听、内容新颖条理,表现各具特色,让评委老师和赛场的观众感受到了英语的无穷魅力。


学术交流

Copyright © 2015 山西医科大学外语系.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