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术交流 >

关于“2017山西高校外语教师学术能力提升研讨会分享交流会”的报道

发布者:宋洁 | 发布时间:2017-07-14

   我系教师于2017年6月10日、11日参加了在太原理工大学举办的“外语教育中的专业发展:教师学术能力提升研讨会”。按照我系惯例,由这几位教师把参加研讨会所了解到的信息分享给外语系的每一位教师。6月29日下午在旧校区举办研讨会分享交流会。





   交流会上,参会的栗燕华老师、高妍老师及高绍芬三位老师分别向大家分享了胡加圣教授、王和平教授、徐锦芬教授和张军教授在研讨会上的讲座。其中,胡教授提出的“新预警下的外语教育技术研究及科研热点概念”这一报告中指出,现代英语教学可用到很多APP,比如可可英语等几十种,给了老师们很多启发。王教授提到,我们赶上了中国经济腾飞的时代,外国人对中国文化,包括汉语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新的机遇,这在很大程度上鼓舞了所有外语教师。徐教授和张教授详细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选题经验和投稿技巧。




通过这次分享交流会,老师们了解到了外语教师学术能力提升研讨会上的主要内容,对自身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提高和发展有了新的想法。分享交流会的举办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学术交流

Copyright © 2015 山西医科大学外语系.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