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术交流 >

外语系组织青年教师英语教学比赛试讲活动

发布者:孙鹏威 | 发布时间:2016-11-08

 

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将于2016115-7日于上海举行,届时山西医科大学外语系教师高妍将代表我校参赛。对此,外语系各位领导及教师对高妍老师的此次参赛给予了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为帮助高妍老师模拟比赛氛围、熟练试讲内容以更好的准备此次大赛,外语系于111日下午三点在旧校区外语系第九教室听取了高妍老师的试讲,外语系副主任张志红(主持工作)、张康梅副主任和张晓宇、李若平、栗燕华、张艳、康姝媛、宋雅玲、杨丽颖等多位有丰富参赛及教学经验的老师参加了该次活动。  

试讲结束后,各位老师对高妍老师的试讲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就此次试讲进行了详尽的探讨。各位老师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分别从教师及学生的角度对此次试讲进行点评,并就幻灯课件的制作,试讲内容之间的衔接,试讲的语速语调以及仪容仪态等多方面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及建议。高妍老师也悉心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意见,并表示从中收获良多。预祝高妍老师在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赛出水平!  

 

 

 

 


系部动态

Copyright © 2015 山西医科大学外语系.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