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术交流 >

外语系教师在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高妍 | 发布时间:2016-11-23

114日至7日,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举行。本次大赛分为综合课组和视听说课组两个组别,汇集了从全国1000多所高校脱颖而出的58位各省分赛区冠军选手参加。山西省视听说课组由我校外语系教师高妍代表参赛,经过省内英语同行专家、我校外语系领导和教师们的热心帮助以及本人的精心准备和激烈比赛,最终高妍荣获全国总决赛视听说课组三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由大学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的全国性赛事,是迄今为止在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范围最广的全国性英语教学专项比赛。  

   

这是我校教师第一次代表山西省参加“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通过参与这一全国性大赛,有助于我校外语系教师与全国各高校的同行交流经验、学习先进理念和科学的教学方法,提高教育教学能力。

   

   


系部动态

Copyright © 2015 山西医科大学外语系.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