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术交流 >

外语系召开2017届本科生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发布者:高妍 | 发布时间:2017-01-10

14日下午2:30,外语系新校区笃行A203教室举行了2017届本科生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动员大会。会议由英语专业2013级年级主任韩亮主持,外语系书记华芮、副书记徐宁、副主任张志红(主持工作)、副主任张康梅、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教学秘书等出席。  

首先张志红副主任就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等事宜做总体介绍。详细介绍了外语系传统及新增实习基地的情况、校内外实习的分配及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大家重视毕业实习,有所学、有所得。此外张主任还简述了论文进度要求,强调了论文及学术研究的重要性。此后徐宁副书记宣布了入选外语系实习基地15名学生的名单,并强调了实习期间请假手续的履行要求。其后专业教研室主任张富功老师结合其多年的论文指导经验对毕业论文撰写的选题过程、文献阅读方法以及论文的格式规范等进行详细介绍,要求每位学生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及新型教学手段,开拓思路,深入探究,结合实习等实践经验写出高质量的论文。最后,华芮书记就此次会议进行总结鼓励学生们把毕业实习当作人生转型的契机,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生活,并以生动实例给予学生讲解,为毕业后学生更好地步入社会打下基础。  


系部动态

Copyright © 2015 山西医科大学外语系.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