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术交流 >

外语系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专项整治腐败与不正之风工作进行部署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18-05-24

    5月16日下午,外语系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系总支委员、处级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华芮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她强调,这一重要讲话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忠诚信奉马克思主义、坚定实践马克思主义、坚持创新马克思主义的高尚理想信念、政治品格、理论品格和执政理念,是指引全党全国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作为党员干部,我们纪念马克思,就要学习马克思,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团结在校党委周围,坚定信心,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为抓手,为实现学校“两个一百名”战略目标努力奋斗。


    随后华芮同志传达了学校专项整治腐败与不正之风动员会精神。她指出,校党委书记张俊龙围绕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工作责任,突出整治重点,坚决把省委、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的安排部署落到实处。三是采取有力措施,落实工作任务,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各单位在工作中要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引导到位、制度建设到位。根据学校安排,外语系成立了专项整治腐败与不正之风领导组,各支部和教研室联动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和思想政治建设。



系部动态

Copyright © 2015 山西医科大学外语系.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