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术交流 >

外语系召开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者:杜梦琦 | 发布时间:2018-09-19

 2018年913日,外语召开了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中层干部会议。

首先,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著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重要讲话以及“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就巡视工作连出‘大招’”的文件;安排了外语系关于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等学习内容;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三基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文件。


接着,组织在会人员认真学习了910日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上张书记的讲话,宣布了外语系领导小组名单,安排了外语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方案,使师生提高意识形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对此项工作的认识。


第三,安排布置了今年的外研社杯比赛工作,包括将阅读写作演讲三大比赛指导老师分组制作宣传海报拟定赛程等,为此次大赛的顺利开展做好充足的准备最后,还对整体教学工作及行政工作进行了安排,包括资料整理,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序开展以及师资培训问题等。



系部动态

Copyright © 2015 山西医科大学外语系.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