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术交流 >

外语系党总支简介

发布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5-03-24

外语系党总支包括三个个教工支部和两个学生支部。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系党总支自觉实践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学校“深入学习实践、推动科学发展”的活动,依托“充分发扬民主、完善体制机制、锐意改革创新、共创和谐院系”的活动载体,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以适应我系教学发展需要和学生学习需要,不断寻求新的发展机遇,在办学资源积累、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管理运行机制、和谐校园建设和党建工作等各个方面都付出了努力,取得到了一些成绩,教职工工作学习和生活条件有了改善,党总支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提高,党员队伍的素质也有了一定的提升。

多年来,外语系党总支积极探索与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努力做好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与学习岗位“创先争优”。外语系党总支一直注意强调师生党员要在教书育人工作与专业学习中体现先进性与模范性,教师党员既有崇高的职业道德,又有扎实的专业能力。外语系党总支党建成果突出,彰显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党务工作

Copyright © 2015 山西医科大学外语系.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