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术交流 >

外语系教工党员参与 “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活

发布者:liuna | 发布时间:2015-07-16

为庆祝“七一”党的生日,外语系教工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第三支部联合参与 “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活动”大型公益活动,尽绵薄之力为山区儿童献上党员的暖暖爱心。

“爱的小桔灯 •儿童关爱行动”大型公益活动是在山西省希望工程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iRadio1026太原音乐广播于2010年携手远誉中国正式启动的,旨在让山区孩子们也可以和城里的孩子一样,享受有好书读的生活。

关爱儿童,从我做起!支部活动发起后,外语系教工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本次小桔灯献爱心活动,同心协力,共谱爱曲。经过两周的筹划和准备,自愿捐赠儿童课外读物达335本,文体用具如台灯、布玩具、文具盒、笔袋、跳绳、毽子若干,总金额达4228元。除党员自愿捐赠外,三个支部还统一购置了油画棒40盒、跳绳40条、铅笔320支、田字格玛丽本200本、文具盒50个,总金额达800元。此次捐献总金额达5000多元。

1507161437030788116499.jpg

1507161437030788241236.jpg

7月7日上午,外语系教工党员一同赴太原人民广播电台进行捐赠活动。太原音乐广播李军主任及其他负责人非常感谢老师们的细心和爱心,他们热情地接待了大家,并和老师们进行了合影留念。外语系华芮书记、张志红副主任及部分党员同志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咨询各种服务渠道,希望可以发挥学科优势为山区儿童提供力所能及的长期服务,并与太原人民广播电台的合作交流源远流长。

捐赠结束后,外语系教工党员重温誓词。正逢七七事变78周年,此次宣誓意义重大。1937年7月7日,日军悍然炮轰宛平县城,进攻卢沟桥,日本军国主义全面侵华战争开始。中华民族8年浴血奋战,用巨大牺牲换回正义。虽硝烟已尽,但国耻难忘。今年是抗战胜利70周年,祭奠同胞,警钟长鸣。绿茵鸟鸣,党旗飘扬,党员同志们铮铮宣誓,“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1507161437030788141359.jpg

本次“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活动”公益活动体现了外语系党员同志们的热情和爱心,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支部团体精神。党员宣誓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党员的共产主义信念。


党务工作

Copyright © 2015 山西医科大学外语系.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