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术交流 >

外语系党总支组织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发布者:外语系党总支 | 发布时间:2017-04-19

4月11日外语系党总支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外语系处级干部、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总支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近期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于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随后,总支书记将学校下发的关于“两提一创”和“1331工程”的文件传达给参会人员,解释了“两提一创”的内涵,“1331工程”的任务。强调教育教学工作要与国家和学校的政策紧密结合,紧跟学校发展步伐,提高创新意识,增强教育教学质量。最后总支书记对外语系近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务工作

Copyright © 2015 山西医科大学外语系.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