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术交流 >

外语系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再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者:刘娜 | 发布时间:2018-04-03

3月29日,外语系召开“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再动员部署”会议,参会人员有系领导、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及系办公室秘书。

 

 

会上,华芮同志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张俊龙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实施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工作方案、成立协同服务育人中心和党员培训的文件。

随后华芮同志向参会人员强调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她提出,一是要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深思践学,认真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基本方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特别是作为党的基层组织,各支部要与时俱进,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时代内涵,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组织中的合格党员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同时做好每月“三基建设“学习汇报。二是要有“淡如秋菊何妨瘦,清到梅花不畏寒”的品格,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与同事、学生的交往中绝不越雷池一步,保障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同时作为教师,要时刻把握立德树人的意识,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接着徐宁同志传达了张岩波处长对审核评估的工作部署,就此次审核评估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审核评估的学校自评报告、院系支撑材料、教研室教学档案、毕业论文档案、课程考核档案、终结性评价、形成与过程性评价、教学实习计划以及其他教学环节等方面逐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强调了审核评估的具体环节,明确了各个环节的主要任务。他说本科评估工作进入了最后的阶段,各教研室和系办秘书一定要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最后的检查。

最后分工会主席刘丽娟同志再次为参会人员解读了系里即将开展的教学比赛,希望各教研室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

 


党务工作

Copyright © 2015 山西医科大学外语系.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