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术交流 >

外语系召开2017年处级干部年度考核暨第二届第二次职代会

发布者:刘娜,杜梦琪 | 发布时间:2018-01-24

1月22日上午,外语系召开了2017年处级干部年度考核暨第二届第二次职代会,全体教工参加,上级部门有机关党委副书记杨凤霞、纪检部副书记梁晋伟和组织部王燕老师出席,会议由解军副校长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首先由三名外语系处级干部作述职述廉报告,他们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一一汇报了这一年来在各自岗位上如何围绕年初计划及学校与系发展的重点开展工作,并就2018年的工作做了规划。随后在上级部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参会教工对三位系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后解军副校长对外语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这一年外语系不仅完成了学校的各项工作,还承办了很多有意义的活动,比如“外研社杯英语比赛”、“山医翻译官”,同时成立了教学指导委员会,理顺了教学秩序,圆满完成了临床认证工作,看得出是一只团结进取,蒸蒸日上的队伍,希望在2018年继续延续这种精神,再创佳绩。

会议第二阶段为第二届第二次职代会,会议由华芮主持,分工会主席刘丽娟同志作分工会工作总结及会费使用说明情况的汇报。


最后在分工会的组织下,全体教师开展集体包饺子的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中,老师们一边交流着这一年的感悟,一边包饺子。

勿忘初心,方能行路致远。通过此次活动,凝聚了人心,将继续推动外语系完善管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保证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的核心举措,为下一阶段的教育教学改革及科研力量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

 


党务工作

Copyright © 2015 山西医科大学外语系.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