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术交流 >

秦楠校友:“我的英语人生”

发布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4-10-23

10月8日晚7时,晋中校区基础报告厅座无虚席,近300名学子聆听了我校2008届外语系秦楠校友主讲的题为“我的英语人生”的讲座。秦楠校友曾经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2014年南京青奥会提供口译服务。此外,还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世界卫生组织、国际劳工组织、卫计委、科技部等部门与机构提供了上百场的交替传译与同声传译服务。

秦楠校友分别从自己的本科、硕士、工作三个阶段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英语学习和能力成长的经历。她鼓励学子们:一是要不断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和应用能力,多读书、补短板,沉下心来做学问;二是要认真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领域进行发展,发挥自己的优势,博采众家之长,“享受在山医学习生活的每一天”;三是要努力拓展课堂以外的知识来源途径和能力培养渠道,参加一些社团活动和讲座,打破思维禁锢,锻炼本领,积极应对挑战。秦楠校友希望山医学子要勇于尝试、改变自己、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确考研和就业的方向,努力为自己寻找更多发展的可能性。基础报告厅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秦楠校友最后与部分学生代表合影留念,并欣然题词:“All the best to my dearest SXMU ”。此次讲座是庆祝建校95周年系列活动之校友讲坛的第十一期。


工作动态

Copyright © 2015 山西医科大学外语系.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