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术交流 >

外语系第八届学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4-11-14

为进一步加强外语系团学队伍的组织建设, 11月9日下午三点半,外语系师生在新校区慎思楼B座301教室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进行了第八届学生会换届选举活动。此次活动由外语系分团委牵头,学生分会组织,党总支华芮书记、分团委秦洁老师、外语系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及大三全体系干和部分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以及树立为同学服务的意识,经过自主报名、资格审查和初选,共有29位候选人进行最后的角逐。大会由上一任学生会副主席王帅主持。首先,由外语系党总支华芮书记致辞,她对即将卸任的外语系上一届学生干部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寄予深切的期望。其次,由上届学生会主席易烈同学对第七届的学生分会工作做汇报总结,他分别从取得成绩,存在问题与“我”对学生分会的认识三个方面作了深情演讲。随后,进入本次大会的中心内容——换届演讲及投票,包括候选人演讲、评委提问、与会人员投票三个环节,29名候选人依次做竞选演讲。各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对各部门的认识以及对于学生会未来的发展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演讲。演讲结束后,由大一、大二全体同学组成的评审团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选举出了第八届的学生会成员。会终,外语系分团委书记秦洁老师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她激励新一届的外语系学生分会要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自强不息的意志品格,甘于奉献的思想境界,充分发挥学生分会在团学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外语系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外 语 系

2014年11月9日


工作动态

Copyright © 2015 山西医科大学外语系.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