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术交流 >

外语系开展2014年度下半年团课培训

发布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4-11-27

11月9日,外语系分团委在新校区笃行楼A座202教室组织开展了2014年秋季团课培训活动。此次团课由外语系分团委秦洁老师组织,特别邀请到外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高绍芬老师主讲,外语系2014级、2013级、2012级共118名团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10.jpg

本次团课以自学和讲座相结合的模式开展。自学阶段主要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等为核心内容。讲座以“我的大学生活”为主题开展。

上午团课开始,由外语系分团委秦洁老师讲话,她要求广大共青团员要积极奋进,努力争做综合性大学生。接着安排大家自学。下午高绍芬老师展开了此次团课的讲授。她对医学英语专业进行概括论述,重点强调要充分利用身边的资源,在学好专业课的基础之上,多掌握一些医学知识,全面发展自身。高老师通过列举本系已毕业学长学姐的实例,讲述了考研、出国、就业等不同方向的前景,建议同学们要多读书、读好书,修身养性,希望大家打破传统的学习模式,从而更好地提升自我,以充实自我。

通过此次为期一天的团课培训,外语系的共青团员更加明确自己的人生方向,并一步步向目标迈进。大家纷纷表示,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并将心怀理想,脚踏实地,执着追求,不辜负分团委领导与老师的殷切期望。


工作动态

Copyright © 2015 山西医科大学外语系.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