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术交流 >

赛事报道:2016年“外研社杯”英语竞赛 我校学生又获佳绩

发布者:宋雅玲 | 发布时间:2016-11-09

10月举行的2016年“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山西赛区的角逐中,我校选手依靠扎实的英语功底、有效地集中训练以及积极良好的心态,取得了傲人的佳绩,很好的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外语系2015级学生李靓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另外,阅读组中,我校学生孙晨曦以及郭甜甜分别取得了二等奖、三等奖的成绩;写作组的两名同学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参与此项竞赛活动,有助于全面展示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推进我校水平评估有关大学英语教学的各项指标的落实,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我校大学英语教学以及专业英语教学再上新的台阶。  

   


工作动态

Copyright © 2015 山西医科大学外语系.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