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术交流 >

外语系举办2016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16-07-19

 

73日早上九点,外语系在基础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有校党委副书记,硕士生导师王军,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华芮,外语系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张志红、外语系副主任张康梅,党总支副书记徐宁,外语系第四教研室主任张富功,外语系第四教研室副主任高绍芬,外语系第四教研室教师宋雅玲,外语系英语专业教学秘书孙鹏威,2016届思想政治辅导员韩亮以及2016届全体毕业生。党总支副书记徐宁主持本次典礼。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外语系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以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拉开了帷幕。在典礼上,外语系副主任张康梅副教授宣读外语系关于授予王聪等962016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接下来,学校领导,系领导,教师向学位获得者授予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毕业生们在老师面前恭敬地深鞠躬,感受老师温暖的手把自己学位帽上的流苏从右边拨到左边,即将开启新的人生征程。而毕业生们将秉承医理博精,德能高邃的校训,在社会的风浪中勇敢前行,时刻感恩恩师的谆谆教诲与殷切鼓励。
   教师代表高绍芬老师用流利的英文发言,她首先表示了对2016届毕业生的祝贺,祝贺他们获得了学士学位并收获了四年的知识,向他们的父母以及教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除此之外,还提及2016届毕业生的成就,高老师深深感到骄傲。她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不要好高骛远应该脚踏实地,希望同学们努力实干敢于担当责任,在克服挫折中提高自己的能力。
  优秀毕业生代表王聪上台讲话,首先她代表毕业生向教育了四年的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恩母校感恩老师,铭记母校的教诲,最后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灿烂。
  接着外语系副主任张志红代表外语系致辞,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志向,确立奋斗理想,不轻言放弃,满怀信心地迎接挑战,开创美好未来;能够敬业踏实,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心态平和,坚忍不拔,抓住机遇走向成功;能够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社会作为学习进步的大课堂,虚心求教,踏实求学,学以致用,成为国家的栋梁。
   最后,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曲调欢快的校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工作动态

Copyright © 2015 山西医科大学外语系.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