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术交流 >

2016届外语系毕业生毕业实习反馈交流会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16-07-15

  620下午四点整,外语系召开了2016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返校交流会,来自不同实习单位的7位毕业生代表在会上发言。参会人员有外语系所有领导、教研室主任、年级思想政治辅导员以及20122013级全体外语系学生。  

本次经验交流会主要面对大三、大四的学生,旨在使大三同学能够进一步明确自己的专业方向,同时使大四学生更快更好的完成毕业季的角色转变,迅速融入新的群体当中。  

 各位毕业生代表都从各自实习基地经历出发,为参会学生分享了他们的实习体会和收获,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外语系张志红主任总结时指出:第一,对毕业实践要有正确的认识,珍惜实习基地实习经历;第二,大三的学生应该更加明确自己的专业努力方向,对英语专业有更好的信心;第三,大四同学应该在未来的工作岗位或学校更加努力工作和学习,做出精彩自我  

 此次交流会持续近两个小时,不少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也增加了努力前进的信心。

   

 


工作动态

Copyright © 2015 山西医科大学外语系.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