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学术交流 >

外语系分团委各部门职责

发布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5-03-24

外语系团委作为独立的管理机构下设组织部、科技部、秘书处、心理协会五个部门。

组织部:组织部是负责系共青团思想、组织建设及团干培养、团员培训的重要职能部门。团员注册、团费收缴、档案管理、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组织部主要帮助老师完成团委所布置的任务和部门自身组织一些面向全校及学院内部的活动。近年来成功组织过“趣味运动会”,“心理讲座”等大型活动,均具有很大影响,并得到校领导的好评。

科技部:科技部主要负责组织与管理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的开展与各类科技竞赛的参加。我系学生科技创新在科技部的组织下,硕果累累,在各类科技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秘书处:秘书处是团委新成立的部门,主要负责处理办公室常规工作及物资管理,做好会议的会议记录以及大型会议的秘书及会务工作,为各种活动开展调研工作,收集整理活动资料,为团委建立完整资料库。它管理分团委的详细资料,具体监督和各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向书记汇报。


团学工作

Copyright © 2015 山西医科大学外语系.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